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第二集

今天下午滚上来过了=]
不知道为什麽,很想在滚上来一次=]
很想写出我的心情=]
我比下午更不开心了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=]
或许是已开始想起你了〈3
我真得很想你=]
我不知道我有每有错=]
每个人都告诉我,我的选择是错的=]
从我第一天认识你=]
我已经被你谜着了=]
我没天都在想,我是否因该放弃=]
但是我都做不到决定
我只想找一个人来陪我=]难道也不行吗?
为什么?
是不是问题出现在我的身上?
我每天都在想=]
给我在想多一天,是不是我的问题
再做决定吧=]
我很细望有一种药,可依巴人灌醉,一觉起来,什么都忘了=]
好像失忆一样=]


白白=]
安.....</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