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6, 2012

WEEEEEEEEEE ;B

YapJiaYi N YapJiaHan ;)
Happy Belated Birthday ;)
Late for 3 days ;(
I'm sorry ;(













One My Papa ;P
One My Dear ;)
有没有很难忘 ? xP
我们将爱你们 ;3
生日礼物也特别一点 xD
<3 .
Nah xD :P
那个一直叫我更新的人 ;)
我更新了啦啦啦啦 ;P
duibuqi larrrr ;3
迟了几天 ;3
你要原谅我 D;
我很听话的 xD
只是电脑不听话 xp
所以不是我的错 xD
你要体谅我 ;)
:p
昨天昨天 x)
妈咪说庆祝什么母亲节 ;)
明明就还有很久 ._________.
上个星期吃了昨天又吃 .___.
因为他们说不好吃 .______. x)
我就爽爽说了一句明明就庆祝过了 .
我妈却说每个星期庆祝都没关系 - _______-
我的家族 xD
只爱吃 .______.
所以不可以怪我肥 xD
;p
看了孩子不坏 ;)
赞啦 ;p (Y)
只可惜是自己一个人看 ;(
哭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傻傻在哭 xD
隔壁的情侣却抱在一起 x)
感觉好孤单 ;( xDD
我最记得一句话 xD
Think Positive ;D xp
;)
我的画画 xD
对不起 . 我还完成不了 ;(
我很乌龟 xD;
不是因为你要看我都不要post 上来 /.\
将丑的东东 ;(
星星月亮都懂我几爱你、几疼你 ;')
你懂我几爱你麽 ? ;P ;(






















;))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要骂我Sampat xD :p
我的初吻给了Smurf  ler xD
不要羡慕Smurf :P
不用把爱人管得太紧. 因为如果他真的爱你.他就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 <3 .
我很信任我的他 <3 ;)
:P
woaini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