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6, 2012

Bliblablablabla xD

Happy Holiday for the school's who finish exam ;)
but not for us ;(
KuenCheng Students /.\
坤成以放假后考试出名 (Y)
xD
yibiyaya yibiyibiya xp
今天八独中最后一天 ;p
我们的口号很可爱 ;pp <3
坤成很厉害 xD ;p
破了很多记录 ;)
今天帮坤成打气喊到我喉咙痛 /.\
不过我们坤成很厉害 ;p
没有白费我的力气 xD
张jiaern ;)
你很棒 ! ;)
不要哭 ;) 尽力就好 ;)
我永远永远支持你 ;p
有实力的人往往都会看不起别人.
表面上有实力的人是赢家 .
可是真正的赢家是有体育、合作精神的人 ;)
<3
放假 (;
别人放假玩、我们放假读书 /.\
HH 又讲去shopping xD
我真的很想去的咯 xDDD ;p
HH 你 sponsor 我. 我们就一起去 shopping !! xD ;p
On ? x) ;p






有些事我有在努力. 只是你没看到 .
不要说我做事随便 . 不要说我对自己没有要求 .
我对自己也有要求. 没有的话我努力来干嘛 ? ;3
没有一个人不喜欢被别人称赞 ;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