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7, 2011

不要对我说你爱我、可是你的心里没有这么做;((

倪安东、爱死你吖`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偶像`
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、总是会听他的歌`
真的很好听吖` 他也很帅=))
Babe, Dun Tell Me You Love Me, You Had Hurt Me Enough ;((
Dun Say That I Do Not Believe You, You Are The one Who Dun Believe Me 1st =((
今天心情不是很好;'((
我、以为、你不在了`我也可以一样开心、快乐`
原来、一切都是装出来的`
;'(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