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你、还好么?


我爱的你、你还好么?
昨天、我和朋友们去看戏了`真希望你会在`但我知道、不可能:`((
昨天、考试最后一天.
国文、我还不帕`
生物、我死定了;))
一放学就搭巴士去Mid Valley .
贝珊、贝霓.差点上不到巴士`>,<
不懂要看么戏、去到那边买`选了很久才选到戏`xD
财神客栈.
买了票就去吃东西咯`
那些男生说要去吃sushi king.
不过全部都要人请的`xDD
我、霓、珊自己付`
男生就只由一个人付`xDD
我们吃了30++
男生肯定吃了很多`xP
戏、满好看的、很好笑`
坐我隔壁那个笑到疯了`
我掉了东西`谢谢你们帮我找吖`
4.00++、搭车回校`
我们不懂要搭几号车`==
等了很久`
结果还是搭对了车`=)
回的时候跟霓搭LRT回`
........
朋友们、谢谢你们吖`
陪我出去玩`
我就不会一自在家胡思乱想`
谢谢你告诉了我事情的真相`
虽然、我被伤害了`
但好过我不知道、一直打扰人家`
我心痛、真的很痛;`((
</3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