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最终.我还是一个人(:

我以为、我没有了他` 我还会有一个朋友在我陪我度过困难;]] 现在、什么都没了`;[[
爱情` 我没有` 友情` 我也没有;[[ 我剩下的只有痛、哭;]] 突然、你告诉我你要走了、我真的不舍得` 眼泪、自动会流(:  我不能挽留她、只能看着她走、我就只能哭;]] 你知道么?你是我生命中遇到最好的朋友;]] 你从来都不讲我吵、会听我讲心事` 现在、什么都没了;[[ 我失去了一个那么好的朋友、她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、或许永远都不会回来、或许我永远看不到这个朋友`想念她的时候、只可以看她的照片;]] 或许一两年后、我才可以看到她一次;[[
从今以后、没人会陪我、没人会听我说心事`没人会陪我闹;[[ 但、我记得我答应过你`我会考好成绩、不让你失望;]] 我会乖乖听话` 你放心;]]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` 不要常常很夜才睡、不准时常哭、要坚强;]] 不要忘了、我们会在你身边陪着你(; 有事的时候要告诉我们、我们永远会在你身边` 不用怕;]] 有什么事、我会帮你(: 加油、我希望当我再次看到你的时候、你会是健健康康的、开心的、坚强的;]] 加油、虽然我们离得很远、但你永远都是我这生人中、最好的朋友(; 你要知道、我永远会在你身边、不用担心我、我会学坚强` 努力念书、等你回来;]] 朋友、保重;']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