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别以为我什么都不懂;]]

昨天运动会预赛`
一大早就去体育场了`
12才比赛、
比赛前、叫朋友送了一个心形给他`
希望他加油;]]
他跑3个项目吖`
肯定很累吧`
我不敢问他、只敢在一旁默默地支持他;]]
你赛跑、我有在鼓励你;]]
我也有看你比赛、看你很努力的在跑、
我也很安慰;]]
他们说我在跑的时候你有在支持我`
如果是真的、对你说声谢谢(:
谢谢你的鼓励、;]]
跑完100米、心情真的很不好受`
因为我没跑好;[[
琦又告诉我、看到我给你的心形在地上`
当时、我真的快哭了`
原来、我在你心目中、什么都不是;[[
可以把我给你的东西乱丢`
你又快要比赛了、我当时坐在看台上、要看你比赛;]]
当时、我真的哭了;[[
泪就掉了下来;[[
我真的不懂要怎样比赛`
我快蹦溃了;((
接力赛`
跑的时候你竟然在排队、
我真的很拚命去跑、
组员们、如果有连累到你们`
真的很抱歉;]]
是我没用`
传棒的时候、被琦踩到脚了`
很痛、真的很痛;[[
我还是站起来、因为要回去看你比赛;]]
一步一步的走、
脚真的痛、
不想让朋友担心;]]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SKIP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在运动场留到3.30pm.
就为了看他比赛、
赛到我好像黑猪> <`
不过、我从没后悔过留下来晒太阳看他比赛`
有看到他跑、真的很快`
有在帮他打气`
他也有很努力地在跑`
我想对他说`
不管你有没有进到决赛`
你已经很棒了`
我永远都支持你;]]
我爱你(:
今天、还是一样过.
我很久没有更新了`
所以今天来扫灰尘的`
> <``
要去读书了、掰掰;]]

希望有一天、你会对我说、你也爱我(:
我在等你;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