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, 2012

2.6.2012 ;)

huaibendan ;3
一个月快乐 ;)
我以为你会不记得 、可是你说你记得 ;D
不说多 ;)
一句话 、谢谢你 ;3 <3
今天也是Vincent Sifu 的生日 ;P
Sifu xD
HappyBirthday ;)
今天跟去Mid 血拼 xD
买了三件衣服罢了 /.\
本来是早上去、结果我不舒服拖到下午才去 ;3
上吐下泻 /.\ 头又痛、肚子又痛 ;(
去看医生 /.\ 就看了60 /.\ 还要吃5种药 /.\
要命啊 ;(
;3
没有买到的衣服 ;(
大部分都是价钱问题 /.\



;3
我很努力的在做两全其美 ;)
可是还是会有很多意见 .
我累了 .
什么都是我不对好了 .
我连解释的力气也没了 .
你说了算 .
不要问我为什么一直在玩tetris ;3
我玩游戏没有在认真的玩 .
我在等人 .
我必须用这种方式、我才会有借口不让自己不开心 .
不让自己发脾气 .
;3
不要有一天、我等到烦了我就再也不等了 .
;x
只因为我爱你 ;)
所以我尊重你、我让你、什么都听你 ;3
只因为爱 ;3
;''x



12.10a.m ;)
我还不知道你的下落 ;')
wanan ;3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