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3, 2012

我回来了 ;) ;p

啊蛤哈 xO ;P
我回来扫尘啦维 x)
新年过得很快、;'o
讨厌到死 ;(
放照片了啦啦 xP
都不记得是初几初几了 ;'33


这我记得 xD
年初一 xP
<3
跟外婆、阿姨、表姐表弟去看戏 xP
AhBeng xD
我外婆还笑到很高兴 x)


白衣红裤 xD
;)



年初二 ;)
去庙拜拜 x)
去外婆家开赌啦啦 xP


这个不懂几时了啦啦 ;P
都没什么东西做、每天就是赌赌赌 xD 

新年就将过完了 ;'/

那个人、
本小姐很想很想、想你 <3 .
那一点点字迹、真的够心痛的那种.
我是那么明感、对不起.
;/
朋友、
我需要你们 ;')
你们、可以不要一下一下就吵架么 ?
是、我知道你们听腻了.
放心、我以后不会再说什么东西 .
你们不会再听到林晓敏说的很腻很腻的话了 ;D
lalalala xD
明天什么新春苗会 /.\
新年不是过了很久下么 ?xO
随便 .
啦、我班纳些挥春代表 xD
加油啦啦啦 ;PP


原来、
原来. 我顿时真的真的很失望.
眼泪滴下来了.
没关系.没关系 ;)
我是你人生中的拌脚石 ;/
对不起.
挡着你的未来了 ;)
那个我很想、很想的人.
我爱你 <3 .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